学位管理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管理>>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2019届(冬季)准予毕业研究生领取硕士毕业证书、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领取硕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2019年12月30日 10:03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硕士研究生:

为做好毕业硕士研究生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领取《离校通知单》:2019年12月30日13:00-15:00

领取《毕业证》、《学位证》:2019年12月31日13:00-15:00

二、地点

研究生学院216室

三、领取人资格审验

1.本人领取:本人身份证+各项填报完整的《离校通知单》。

2.受委托人领取:受委托人身份证+各项填报完整的《离校通知单》+委托书(委托书模板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四、注意事项

1.各培养单位必须认真核实学生离校前各项工作是否完成,确保每名毕业生的所有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才能由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签发《离校通知单》第7项,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

2.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以上材料的学生(即委托人),需提前开具委托书。

3.研究生将离校通知单报送研究生学院,学生证自行保存留念。

                                            研究生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