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3日 15:59  点击:[]

 

5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127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李玉光副校长、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研究生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学院包莺书记主持会议。

鉴于目前疫情的特殊时期,研究生各方面工作的形式都做了相应的调整。包莺书记介绍了今年毕业的研究生返校及就业工作;尹静梅院长对2020年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学院在招生复试工作中院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挂帅、全权负责;郑学仿副院长针对将要进行的部分硕士点的评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底兰波副院长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李玉光副校长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研究生学院和各学院前期工作,切实落实好新形势下线上复试和研究生答辩工作。此外,李玉光副校长要求各学院切实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做好研究生复试、答辩、返校、就业和上课等相关工作,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严守底线。

DSC_0082

DSC_007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