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研究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8日 09:16  点击:[]

2021年4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文科实验楼B4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包莺作动员讲话,向全体教师党员、学生支部书记传达大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研究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方案部署。

学院党委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把握学习方向。由于研究生学院的党员群体构成97%为研究生党员,研究生青年党员群体承载着国家未来的希望,学院将通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心路历程分享活动、读书报告会-读党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研慧论坛”活动等一系列以研究生党员为主体的特色党建载体活动,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研究生在党的理论学习和在党的精神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意识形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党性修养。

会后,各学生支部书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陆续召开了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将此次大会精神传达至每位党员并展开支部内研讨。

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包莺书记表示,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发展规划、争创样板党支部等方面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