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研究生学院2021级新生党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17日 10:50  点击:[]

9月14日下午17点,研究生学院在博学楼112教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党员见面会。各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及2021级全体新生党员13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炳磊主持。

见面会伊始,马炳磊同志首先向2021级研究生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研究生院党委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各支部的设置划分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着重指出了作为一名党员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组织建设,为研究生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检验新生党员是否具备党员的基本理论素养,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党性修养,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分别于博学楼112和313教室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党员摸底测试,考试过程中纪律严明,考风端正。此次检测更有助于新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各支部书记就工作、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与新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在交谈的过程中,要求新生党员在研究生期间各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认真踏实、沉着冷静、严于律己、创优争先。

通过此次新生党员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以及更好地发挥新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作为青年人,新生党员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断锤炼自身党性,砥砺品格,在砥砺奋斗中绽放青春力量。

支部风采

学生第一党支部见面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见面会

学生第三党支部见面会

学生第四党支部见面会

学生第五党支部见面会

学生第六党支部见面会

学生第七党支部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