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8日 18: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院党建工作管理水平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8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文科实验楼B415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包莺视频出席会议,研究生学院组织员、学生第一至第七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组织员高艺搏老师主持。

会上,高艺搏老师结合研究生学院实际,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制定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方案,布置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工作,并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2022年度学生支部要充分利用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建团100周年等重大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打造支部特色品牌活动作为工作重心,着力打造新时代创新型党委。希望各支部能充分发挥学科特点,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最后,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包莺教授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必须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创新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支部品牌活动,同时广大学生党员要弘扬“冬奥”精神,始终保持顽强拼搏、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坚持彰显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努力开创研究生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