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3年01月06日 15:05  点击:[]

各学院、部门:

现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辽宁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296号)。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议、网上公示,评选出优秀研究生导师109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53个。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底兰波教授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导师,软件工程学院张强教授团队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团队成员包括周东生、王宾、周士华、吕卉、秦 静、赵宏伟、易鹏飞、钟兆前、刘瑞。

附件: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296号)


                                 研究生学院

                                 2023年1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