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第一次校内专家组评审会的通知

2023年07月01日 09:11  点击:[]

各有关培养单位:

基于《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大连大学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方案(2020-2025年)》工作安排,研究生学院将组织我校2023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第一次校内专家组评审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7月14日上午8:30

地点:文科实验楼A308室

二、参会人员

校研究生工作分管副校长、校内评审专家、参加评估单位院长与学位点负责人。

三、具体要求

各相关培养单位需准备20分钟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汇报PPT,请于7月12日15:00前将汇报PPT以及定稿后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Word与Pdf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迟保源,联系电话:87403506,电子邮箱:3455753497@qq.com

附件: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结果汇总表

                         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3年6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