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青春抗“疫”】研究生学院先锋志愿队坚守在巡逻督查一线

2022年03月19日 18:07  点击:[]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生干部成立志愿督查服务队一百余人,加强校园安全巡逻,监督学生口罩佩戴,切实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

在每天规定时间里,校园中都能看到戴着红袖标的身影在保护我们的安全。在此期间,巡逻执勤队伍按时到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在校园中积极排查、监督,为同学们的安全提供保障。他们是保卫校园安全坚强的后盾,是守护校园安全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通过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营造了安全校园、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培养了志愿者的安全意识及奉献意识,使得疫情之下校园安全巡逻工作常态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以党员为主力的研究生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有权威消息表明,这次疫情是自2019年疫情发生以来对我们最为严峻的一次考验,我们唯有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在此再次呼吁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规则,执行暂停堂食的规定,按照要求错峰洗浴、错峰上下课,时刻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寝室通风消毒,做好自身防护,减少网购,杜绝外卖。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战“疫”!

志愿风采

这是一场“保卫战”

这是一场“阻击战”

我们向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工致敬

向每一位辛勤的志愿者致敬

向每一位“研子”致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