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2023年07月01日 08:59  点击:[]

根据新调整后的大连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流程要求,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应于9月15日开展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是研究生进行科研训练的重要环节,也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首要环节,请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部署安排好此项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1.研究生依据学位论文选题准备情况填写并提交《大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附件1)。

2.指导教师对研究生的选题论证和准备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相应指导意见。

3.各学院(部)统一安排各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日程,于8月31日前将《大连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日程一览表》(附件2)报研究生学院培养与学位办公室(文科实验楼B310)。

4.各专业成立导师指导小组(3名以上)进行集体评议,依据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科学性与学科专业符合度、文献阅读量及综述清晰度、研究方案的问题清晰度与方法的可行性、研究特色和创新性成果的预见性、研究计划和进度的清晰可行性、研究基础和条件的准备以及口头报告表达与PPT制作等方面给予评定,给出通过或不通过的评议结果,并作出综合审定意见,填写进《大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组长签字。该表格每生一份,完成后由各培养单位审核签章并存档备查。

5.各学院(部)秘书完成《大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情况表》(附件3)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9月15日前报研究生学院培养与学位办公室。

(联系人:谷慧冉,联系电话:87403506)

附件:

1.大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书

2.大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日程一览表

3.大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情况表

                                  大连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3年6月3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