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2023年11月13日 11:19  点击:[]

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辽学位办〔2023〕17号)要求,现开展大连大学2023年辽宁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

本次学位论文抽检涉及我校20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47名2023年应届毕业生,抽检明细表格目前已由研究生学院反馈至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相关学院通知被抽检学生导师严格把控抽检上报材料质量。需上报的材料要求如下:

1.学位论文:采用盲审格式,文中不得出现“大连大学”“学生姓名”“导师姓名”等字样;论文编号需用抽检明细表格内【系统编号】字段代替;论文文件格式为PDF,文件需命名为抽检明细表格内蓝色列【论文原文文件名】中的内容。

2.摘要:采用盲审格式,文中不得出现“大连大学”“学生姓名”“导师姓名”等字样;摘要文件格式为txt,文件需命名为抽检明细表格内绿色列【论文摘要文件名】中的内容。

3.所提交论文与摘要的【题目】和【关键字】须与抽检明细表格内的相关信息相同。

上报材料经由被抽检学生导师与学院确认无误后,最晚于11月20日(星期一)打包发送到3455753497@qq.com。论文抽检结果将直接影响学位点合格评估与学校博士点申报资格,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准备抽检材料,把控论文质量,确保抽检工作顺利完成。

                                

                                     研究生学院

                                    2023年1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