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在校研究生系统填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科研(实践)总结及导师验收、学院审核的通知

2023年12月20日 11:20  点击:[]

各学院(部):

现请各培养单位组织各级在校研究生登陆管理信息系统,填报本学期科研(实践)总结,并完成导师验收、学院(部)审核工作。

一、内容与要求

1、研究生填报:对照期初确定的科研(实践)任务的时间安排、研究内容、相应成果等,对工作的完成情况做出详细总结,同时对完成工作取得的收获、心得以及所遇到困难、不足等加以总结、反思。

2、导师验收:对研究生学期科研(实践)工作按计划完成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作出具体评价,对研究生所遇困难、问题、后续努力方向等加以指导。

3、学院(部)审核:参照上述内容要求逐一审核师生工作完成情况,加强督导和质量管理。

二、操作及时间节点

1、研究生填报:进入系统→科研→科研任务书→填写期末任务完成情况,12月21日前完成

2、导师验收:进入系统→科研/学科信息→学生科研(实践)任务审核验收→查询→验收,12月26日前完成

3、学院(部)审核:进入系统→科研/学科→科研(实践)任务书院系审核→审核,12月29日前完成

请在2024年1月3日前,将未完成名单报指定邮箱(格式见附件)。相应纸质结果各培养单位自行存档。

联系人:谷慧冉

联系电话:87403506

电子邮箱:910970332@qq.com

                                  研究生学院

                                 2023年1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