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培养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第二次校内专家组评审会

2023年09月20日 10:15  点击:[]

9月15日下午,我校2023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第二次校内专家组评审会在文科实验楼A308会议室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校内评审专家、相关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负责人和研究生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汪祖民主持。

IMG_20230915_135517

汪祖民强调了学位点自评的意义,并对第一次自评后各相关学位授权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淑芬介绍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具体抽评要素及相关要求。

qq_pic_merged_1694996297545

本次会议采用专家与学位点负责人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评审过程中,专家对各学位点的材料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各学位点将按专家组的建议,继续修订完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并努力改进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评审会进一步理清了各学位点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方向与重点,为迎接正式评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